不自闭必自毙_黑恶势力三人组参上

·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但是失败了。
·大号@赛博小猫咪(xxx版) 。
·唠嗑催更请找大号啦。

【饿金】《打架和打情骂俏本质上还是一样的嘛》

⊙迷之校园paro。

⊙第一次交党费俺好激动。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

这是饿狼第三次看见那个顶着飞机头扛着金属球棒的家伙路过了,所以饿狼大胆猜测这家伙就是来找他的,不过看这人犯傻转来转去也挺有意思的。

饿狼咧嘴一笑,二郎腿从右腿在上换成左腿在上,甚至还从背后的书包里摸出了一个苹果来啃。

底下金属球棒似乎是听见了什么,目光瞟向这边,但是始终是没有目光上移,也就很遗憾的没有看见坐在树枝上晃着腿啃着苹果瞧着他的饿狼。

金属球棒一向很相信自己的直觉,他走到那棵树跟前,用手戳了戳树干,大致估计了一下树木的承重量,然后就在饿狼难以置信的目光中将手中的球棒挥向树干。

饿狼将苹果咬在口中,起身踩着树干起跳,在接触到草地的那一刻就立刻转身出腿,顺着金属球棒的力道一脚蹬开了本来要打在树干上的一击。

饿狼嫌弃地将苹果拿于手中,斜眼瞟了金属球棒一眼:“喂,你干什么?”你打坏了挨处分的人很大可能性是我,饿狼想着狠狠地咬了一口苹果。

金属球棒倒是没觉得什么,他将金属球棒扛回肩膀上,挑了挑眉:“你就是那个饿狼?‘英雄狩猎’是吗?”

最后的语气有些上扬,饿狼理所当然的当做他是在嘲讽自己。将苹果核扔进三米外的垃圾桶,饿狼开始认真地打量面前的人。

“你是三年级的金属球棒?”饿狼嘲讽似得笑了一声,“真是名不虚传啊,真的有在好好的带着金属球棒到处张扬呢。”

金属球棒没有理会他的挑衅,一本正经地用球棒指着饿狼:“我是应学生会的号召来搞定你的,干什么不好,非要在全学校找人打架。”

“他们要是真有本事还怕什么?”饿狼舔了舔嘴角,有些兴奋,金属球棒的厉害远近闻名,当然也是他的狩猎目标之一,但不巧的是今天饿狼的目标不是金属球棒,不过临时改变也没干什么大不了的。

金属球棒听后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超简单地怼了回来:“你要是真有本事还怕别人不知道?”

“那好啊,”饿狼摆出他学得的武术流水破岩拳的起步式,“你来试试不就一切明了了?”

金属球棒却是突然一顿:“你……”

饿狼得意地笑了笑:“怎么,怕了吗?”

“你真的以为我会在学校里和你打吗?”金属球棒露出一个关爱智障儿童的无奈表情,甩甩手转身走了,“放学后再见。”

“……”饿狼愣住了,看着金属球棒的背影默默收起了架势,脑子转不过来弯,回到班也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太对劲,“……不对啊我为什么要听他的话?!”




下课的铃声响起了,饿狼扔下他转了百八十圈的笔,直奔教学楼大门口蹲金属球棒,他可不能让这小子跑了。到了大门口却发现对方在等他。

“你迟到了。”金属球棒一脸的嫌弃,他扛着球棒率先走出去,饿狼自觉地在后面跟着。

“是你到的太早。”饿狼没忘记给自己争辩,不过这种小事也不用怎么在意就是了。

在他们穿过了三条马路,等了四个红灯,金属球棒扶了五个老人过马路之后,他们终于到了一处偏僻的长满杂草的小广场。

“到了。”金属球棒出声,他同时解下了自己的外套,向着地面随手一扔,转身看向饿狼。

本来走的快蔫的饿狼一听此话立刻原地复活,精神抖擞,露出兴奋的笑容时还不忘嘲讽几句:“你挑的这个破地方最好别离医院太远了,不然你可能活不过今晚。”

金属球棒面不改色地举起球棒:“你还是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吧。”

不良少年的废话到此结束。金属球棒率先冲了出去,手中的球棒毫不留情地全力挥向饿狼,饿狼右腿蹬地,侧过身形躲过了这一击,又出左掌击向金属球棒腰侧。金属球棒打空一击并未惊慌失措,而是立刻收力改向挥向饿狼面门,逼得饿狼不得不双手来防御。

硬生生接下这一击的饿狼双手都震得有点麻,还不得不倒退了几步,这个金属球棒力气倒是不小嘛,速度也不差。饿狼感觉自己的斗志久违的燃了起来,他左右各错半步,一个箭步冲向金属球棒,金属球棒立刻举起球棒来防御,却不料饿狼到他面前时仅仅一个普通的侧身点步就到了他的身侧,紧跟着就是一脚。没办法用球棒防御,金属球棒左手立刻送开球棒堪堪抗住了这一击,但立刻被饿狼的下一个横踢给打破了防御向前镪踉了几步,回过头来瞪着饿狼。

饿狼被这一瞪给逗笑了,觉得这个家伙很有意思。金属球棒的下一击也随之而来,饿狼这次是堪堪躲过了,这家伙的速度怎么又快了——饿狼看着被打出一个坑的水泥地冒冷汗,不能再挨这家伙任何一击了,不然自己可能不是走回家而是被抬着回家了。

金属球棒没有停止攻击,他每一击都更快更强,饿狼越来越注意力集中,以流水破岩拳化解球棒的力道或是借力躲过致命的每一击。于是这个谁都伤不了谁,而且谁都压不过谁的局面持续了很久,直到双方都听见了自己和对方两个人的喘气声。

“你认输吧,”饿狼看着与自己同时停下攻击动作的金属球棒,笑了,“我,呼,我饶你一命。”

“哈,你倒是,呼,想的挺美。”金属球棒感觉自己的胳膊上都是饿狼防御时打出来的淤青和红肿,一动就疼,“你现在认输我们以后还有的聊。”

“有的聊?”饿狼并没有选择否认“以后”这个词,金属球棒没由的松了口气,饿狼的胳膊上也没剩几块好地方了,举起来都费劲,感觉又要养两三天,“那你认输吧。”

这种小学生对话一直持续到他们一起吃了顿拉面并且饿狼把金属球棒送到车站并让金属球棒上车了为止。






“金属球棒!”饿狼从门口窜进来,一眼就找到了正在写作业的金属球棒,立刻窜过来,“和我比试!”

金属球棒没有像以前那样立刻说走就走,反而冲他摆了摆手,目光甚至没有从课本上挪开。饿狼第一次受到这种气,他从金属球棒的手中抽走中性笔,金属球棒一惊,但立刻反应过来,半起身一拳砸向饿狼腹侧,被饿狼左手挡住化解。在一系列小招比试过后金属球棒拿回了他的笔,饿狼也因为这段小小的比试而满意了。

纪律委员:“他们这算打架吗?”

班长:“这怎么能算呢?我感觉他们感情挺好的,像开玩笑一样。”




一来二去,饿狼也就习惯了和金属球棒成天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小小地动一下手,也不用再因为大吵大闹挨处分或者去医院了。

挺好。

饿狼是这么想的。




又是一天,纪律委员又看见饿狼从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跑来找金属球棒,皱着眉对班长说:“他们俩再这样我就要去告老师了。”

班长一脸疑惑,想不明白怎么回事:“为什么?”

纪律委员沉默了几秒,看着饿狼和金属球棒的互动:“我觉得他们搞上了。”




“什么?”金属球棒看着班长,应该是被刚才的提问问成大脑死机了,班长拍着他的肩膀帮他大脑重启,金属球棒终于回过神了,“你开玩笑吧。”

“主要是,不止我和纪律委员两个人,”班长决定摊牌,“很多人都这么感觉。”班长欣赏到了金属球棒的脸色从面无表情到嫌弃,再到难以置信,最后到了满脸通红。

“怎么也不可能,”金属球棒揉着眉心,他无法不去想饿狼的样子,他像是在对班长说也像是在对自己说,“我不可能喜欢那个家伙的。”剩下的碎碎念班长没听太清。

班长看着金属球棒,无奈笑笑:“好的吧。”




“饿狼同学,”纪律委员将一张纸摊开,上面写的是一封挑衅到极致的挑战书,纪律委员晃了晃这封挑战书,“您为什么不答应?”

饿狼不屑地笑了一声:“就凭你?”

“您以前可是不管对方强弱只要被挑衅就会上去揍人的家伙啊。”纪律委员说,其实心里也偷偷松了口气,叠好了挑战书放回自己口袋里,“是因为和金属球棒打得久了吗?”

“那家伙?”饿狼对于突然引出的人物一愣,不过随即恢复正常,“那家伙打不过我的,迟早是我的手下败将。”

“那您何必天天去找手下败将呢。”纪律委员感到好笑,不过因为饿狼的眼刀把笑憋了回去,“您对金属球棒怕不是普通的对手关系吧?”

“那还能是什么?还有什么关系会天天动手动脚的,我成天去找他还不是因为——”看着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的纪律委员那意味深长的笑容,饿狼梗住了,突然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纪律委员笑笑,自动忽略了饿狼口吐芬芳的内容。





今天饿狼一天没来找自己,金属球棒感觉自己已经不正常了,他怎么回去想那个家伙?不应该啊,他现在应该是想善子下学了没有是不是快到家了之类的,而不是那个头发分叉的暴力倾向青年。

收拾东西离开学校,在教学楼大门口金属球棒很意外地碰见了正在等他的饿狼,后者别别扭扭地一句话也说不利索,直到饿狼突然双手把住金属棒球的双臂直视金属球棒的眼睛,十分认真道:“果然打架和打情骂俏本质上没什么区别吧。”

一句话,金属球棒就知道了饿狼想表达的意思,脸颊又开始泛红。饿狼也不多说什么,拉起金属球棒的手就向校外走,在过了三条街,等了四个红灯,(因为金属球棒大脑还处于半死机状态所以)饿狼扶了五个老人过了马路之后来到了他们第一次交手的那个地方,但是两人都没有动手。

金属球棒将球棒放在身边,与饿狼肩并肩坐在地上,水泥地的凉气向上袭来,但金属球棒还是觉得空气燥热人也燥热。

“话说,学生会找你来制止我的理由是假的吧。”饿狼突然出声,他无比认真地看着金属球棒,似乎想得到真实的答案,“你们班的纪律委员告诉我学生会没有这个提案。”

……纪律委员我记住你了。金属球棒干咳一声,虽然他有点难以说出口,但那还真是事实,他当时就是那么想的。

“不就是你找人约架吗,和我名气差不多的你都约完了,”金属球棒似乎能感觉到饿狼微微睁大的眼睛,脸颊更是红了,“就剩我了,感觉你跟看不起我一样,然后就……”

“我没有看不起你。”饿狼出声,“我是觉得我目前打不赢你。”

金属球棒捂住了脸埋在了自己的双腿之间:“原来是这样的吗……”

“嘿,坐直了看着我。”

“搞什么。”

金属球棒勉强坐直了身体,看着饿狼,却不想对方挺直了身子凑近他的脸在脸上轻啄了一下就立刻起身了,饿狼起身别过了脸。

“那就明天见。”

饿狼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走了,如果无视他通红的耳根以及坐在原地因大脑CPU过热而无法思考的金属球棒的话,挺像一个约架的最后通牒。




第二天。

“饿狼!!”

“金属球棒,想要笔自己过来拿啊。”

『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2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