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闭必自毙_黑恶势力三人组参上

·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但是失败了。
·大号@赛博小猫咪(xxx版) 。
·唠嗑催更请找大号啦。

【弓枪】《Hiding Place》14

※有很多其他人物出场。

※自闭了。

※终于完了!!!




今天前辈没有惹出什么事来呢。玛修松了口气,没有什么需要她去善后的事情。

咕哒今天倒是很郁闷,没有发生什么太多有意思的事——当然他的中意从者库丘林终于恢复了长发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这里是迦勒底。

但库丘林今天总感觉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也是最近才出现的。

作为非洲战神——库丘林都不知道这个称号怎么来的,Master咕哒君很喜欢他,同时也盼望着能有更稀有的从者与他契约。

几番努力之后的结果是库丘林见到了另两个『自己』和布狄卡等人。


当咕哒看见自家幸运E盯着隔壁弓兵助战发愣时,明白了一切。

“玛修!有没有可以抽到四星弓兵的玄学教程?!”

前辈又在说自己听不懂的话了。玛修虽是这样想的,但还是请教了隔壁的孔明老师和魔术师梅林。

“啊,这个啊,”梅林笑着,孔明在一旁抽烟,“一会儿我去找你的前辈说吧。”

“唉?不用了,让我传达就可以——”

孔明意识到了梅林这家伙要搞事,连忙打算制止,却晚了一步,梅林已经跑的没影了。

“……孔明前辈?这到底是——”玛修不解地看着梅林远去的背影。

孔明叹了口气,简短地回答了玛修:“逃避无偿加班而已。”


“嗨,隔壁的Master。”

咕哒君一征,第一反应是抱住梅林怕他跑了。

梅林来我的迦勒底了?!——是真正意义上的来。冷静下来的咕哒君松开手,暗道还是安徒生好。

梅林笑着看着失落的咕哒君,道:“我是从隔壁赶来教你玄学的。”

“Pardon?!”咕哒君猛地一回头,激动的看着梅林。

“是的,且听我说——”梅林笑呵呵地在心里祝孔明加班愉快。




“梅林,你确定你这方法——”咕哒君看着自己身边的一群Archer,心疼极了自己的圣晶石。

梅林露出一个不解的微笑:“你这里四星弓兵不是已经出了很多吗?崔斯坦、阿塔——虽然幼吉尔和特斯拉是个意外。”

咕哒君猛地一拍桌子,把一旁的Archer(s)吓了一跳,他不顾形象地喊出自己最厉害的Rider坂田金时指着梅林,恨不得让他立刻赔自己所有圣晶石。

“但我想要的卫宫没有来啊!!”

“原来是想要他啊。”

咕哒一愣才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本来是打算保密的啊。

“原来是这样的吗,”金时拍着咕哒肩,“放心吧老大,你绝对会出的。”

没等咕哒痛哭流涕地感谢金时,广播打断了他们。

“前辈!”

玛修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咕哒心里泛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请您立刻到管制室来!!”

梅林看着咕哒,笑着把他推向管制室的方向:“我不急,你忙吧。”

咕哒虽然欲哭无泪,但还是跑出去找了玛修。

幼吉尔走到梅林身边,看着越来越远的Master的身影。

“不告诉他吗?”

“哦呀我忘了你也有。”梅林后退一步,“本以为避开那个英雄王就好。”

幼吉尔不想计较细节,更何况他比梅林更清楚咕哒因为什么事而被喊出去的。“我是说卫宫的事啦。”

“我还以为你在关心白跑一趟的咕哒君。”梅林笑笑,又回到幼吉尔身边,“你清楚吧,你的那次经历纯属意外。”

幼吉尔看向一旁的Archer(s)。

“有的人不这么想,”幼吉尔想起了某个人,又笑着摇了摇头,“还有的人完——全不记得。”他回过头,发现梅林要走,“你不等他吗?”

“我只去找关系,”梅林头也不回,“不然怎么让非酋出金卡呢?”

如果某天你愿意来这儿的话。幼吉尔在心里吐槽。




“前辈!”玛修指着一个地区,“又出现了特异点,请您立刻去做准备,越快越好。”

咕哒点点头:“嗯,我知道了。”他正准备回房准备,却又被玛修叫住。

“怎么了吗?”咕哒回头,只见学妹一脸疑惑和兴奋的奇怪表情,他一顿,“出什么事了?”他有种微妙的预感。

“特异值——在下降。”玛修语气不怎么自信,但这的确是事实,这件事迦勒底是不会弄错的。

『自动修复的特异点?!』咕哒愣住了,他也就愣了不到一分钟,这时,他的学妹抬起头,带着歉意。

玛修:“前辈……它恢复正常了。”

咕哒:“……真是奇妙呢。不过既然正常了也就不用担心了。”

玛修:“抱歉,打扰您了。”

咕哒:“没有的事,毕竟是我的职责呢。”


咕哒几近无语地回到卡池前,还在等他的Archer只剩幼吉尔了,但不知为何梅林将库丘林拉到了这里。Lancer此时正坐在一旁,与幼吉尔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心情看上去还不错。

梅林示意咕哒再抽一发,完全不好奇他为什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可能是千里眼都可以为所欲为吧。』咕哒想。

金光一闪,咕哒的心和库丘林的嘴角都一抽。

“Archer卫宫——”

新英灵的自我介绍还没念完咕哒就已经扑了上去,搂着红色弓兵就差哇哇大哭了,但眼尖的Master看见了一个违和的东西,他松开卫宫。

“——Archer卫宫,”咕哒皱着眉,完全不知背后的库丘林马上就要开溜了,“你的手上为什么有令咒?”

红色弓兵一时愣住了,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背上的两道令咒,才零零散散回忆起什么,他笑道:“上次现世的后遗症。”

“后遗症?”咕哒正疑惑,卫宫却已经去追溜掉的库丘林了。

“我找Lancer有事。”他是这么说的。

年幼的英雄王对着不明就里的Master笑了笑,看向了和自己一样有“千里眼”技能的梅林。

“什么都知道却不说,你这样好吗?”

“彼此彼此。”


“Archer你放开我!!”

“呦,原来你也记着啊。”

“老子不会再喊你一声Master了!!这是对Master的不——”

“以第二道令咒——”

“Master你给老子闭嘴!!”


〈全文   完〉


评论(2)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